温韶.(灵感枯竭期

很抱歉,但是我好像看不到希望了

蓝星学院 5【话剧表演】

  经过了联校长漫长的演讲,话剧终于开始。几位教师纷纷上台。

  

  “从前,有一个王后生下了一个小公主,她的皮肤像雪一样,人们都叫他‘白雪公主’”开头的是作为旁白的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久,王后死了,国王又娶了一位十分漂亮的王后,新王后有一面会说话的魔镜。”唐很快就接上了话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普鲁士和沙俄便上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镜啊魔镜,快告诉我,谁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。”普鲁士面无表情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你呀,我的美人~在我眼里,你绝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。”沙俄说着还想靠近普鲁士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演就好好演,滚开。”普鲁士一把推开了沙俄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你怎么能嫌弃我呢~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普鲁士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可当白雪公主长大后,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。”唐赶紧救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漂亮的,那白雪公主就是个空气。”沙俄一脸真诚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剧情是这样的吗?”普鲁士懵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另一边的旁白:

  

  隋:“下一段该我念了,剧本剧本!我忘带了!”

  

  唐:“先等等!让我看一眼!”

  

  隋和唐尽量压低声音的在后面抢剧本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好吧,那白雪公主居然长得那么好看,绝对不可以让她以后长得比我还漂亮。”见旁白迟迟不说话,普鲁士只好先抢救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于是王后叫来了一个屠夫。”终于拿到剧本的隋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后,您有什么吩咐吗?”德二背着手,半跪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...我要你去杀了那个叫什么的白雪公主,并把她的心脏带回来给我。还有沙俄你给我撒手!”普鲁士一边说一边推抱着自己的沙俄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德二略显无语的退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:“于是,屠夫便把白雪公主抓到了森林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emmm...儿子,下一段是什么?”德二看着被绑住的德三真诚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下一段是不是应该放我走了父亲?”德三双手双脚都被绑着,显得柔弱不能自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像是吧,那你可以走了。”德二思考了一下最终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德三极其熟练的自己解开了绳子把它丢到了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隋刚想说话就被唐抢了台词:“于是乎,屠夫为了完成王后的命令,拿着猪心前去交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确定这是他的心脏?”普鲁士握着那个塑料心脏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道具组准备的,我不知道。”德二呆呆的望着那个普鲁士手中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好了好了,这些小细节不用在意!下一段下一段。”隋急忙拉上幕布继续下面的剧情。

  

  唐也急忙接上话:“另一边的白雪公主拼命的向森林深处跑去,她跑啊跑,跑到了一座小木屋前。”

  

  德三“轻轻”的踢开了木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木屋是人住的?咳咳...这面包都发霉了!”德三把放在桌子上的面包往窗外一丢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...有点困,我睡一觉吧。”终于想起剧情的德三略显敷衍的装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拿到台词的隋说:“白雪公主就这样在一张小小的床上睡着了,这座木屋是七个小矮人的家,天黑的时候七个小矮人回到了小木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人把我的面包丢了。”意王看着空空的盘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日帝看着地上摔碎的玻璃杯面无表情道:“有人把我杯子里的水倒了,还把杯子摔碎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奥匈真诚发问:“有人正睡在我的床上你们都没看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注意一下剧情走向。”唯一一个背了剧本的魏玛心累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姑娘真漂亮啊!她好高好白。”意王难免有些别扭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对对对,就是不够高。”苏俄一边说还一边握住了魏玛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正在装睡的德三拳头硬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再次出现救场:“小矮人们的讨论声把白雪公主吵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几个意思?!我好歹183了好吗?!”终于可以醒来的德三有些恼怒的看着苏俄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在场的小矮人起码有三个比你高。”苏俄开玩笑似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经过一番交流,小矮人们觉得和白雪公主非常投缘,就把她留了下来。”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要再问那个不太聪明的问题吗?”普鲁士望着正在装魔镜的沙俄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~我的美人~你不管问多少次我都会回答:你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。”沙俄从背后抱住普鲁士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闭嘴。”普鲁士习以为常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于是坏心肠的王后想到了一个办法,她给苹果涂上毒药,然后打扮成老太婆的样子来到森林里。”唐也不知道怎么救场了,最终只能照着剧本念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王后来到了森林里的小屋。

  

  “买苹果吗?又红又香的苹果,先拿一个尝尝吧。”普鲁士手中拿着有些发黑的苹果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了会死吧,这边都烂掉了。”德三脸上还有一些被吓出来的冷汗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你吃你就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德三咬了一口苹果,马上就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呸呸呸,我就说有毒,这苹果怎么tm这么涩。”德三吐着舌头一脸生无可恋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随后白雪公主就倒在了地上,小矮人们回来后发现白雪公主死了,非常...非常...激动?不是这剧本谁写的?激动这词是这么用的?”隋往后台喊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刚刚出了点小插曲,他们非常伤心,于是把白雪公主放进玻璃棺材里,安放在山坡上。”唐即兴发挥慌忙改了一下剧本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作为王子的苏出场了,他发现了躺在玻璃棺材里的白雪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他是白雪公主啊。”苏面无表情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对对对,你媳妇。”苏俄附和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长的可真标志,我可以把他带走吗?”苏弯腰贴在玻璃棺材上,隔着玻璃亲吻了一下德三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随你便。”奥匈道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解决了用词问题的隋又回来重新念起了台词:“王子让仆人们抬起玻璃棺材往王宫走,在路上一个仆人不小心跌倒了,把棺材摔在了地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继续补充道:“没想到,那块毒苹果从白雪公主嘴里掉了出来。恶魔?什么鬼?咳咳...是白雪公主又重新醒了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md你怎么又醒了。”苏皱了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爽啊?”德三也一脸嫌弃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^_^我肯定不爽啊,好不容易让你死一回,结果你又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苏联佬你找死!”德三直接扑向苏,两人就这样扭打在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唐丝毫不受影响的继续念剧本:“于是乎,王子和白雪公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,邀请了很多人,其中就有王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混小子,放开我孙子!”普鲁士手提大刀,上去便想把苏砍了。

  

  沙俄某方面终于善心大发拦着普鲁士:“美人,你等等!冷静一下!那是我儿子!”

  

  苏因为刚刚和德三小打了一架,脸上被德三咬了一口,牙印还十分清晰,此时正躲在德三后面显得十分滑稽。

  

  “德三快拦一下你爷爷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求多福吧苏联佬,你活该!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白雪公主和王子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77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