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韶.(灵感枯竭期

很抱歉,但是我好像看不到希望了

蓝星学院 6【话剧表演】

  这次写的是学生们的,论我不知道该写他们表演什么好就一直在翻《格林童话》和《安徒生童话》找故事🌚💦💦💦

  最后翻来翻去选了小红帽💦

  

  角色分配:

  小红帽:美

  小红帽妈妈:法

  大灰狼:俄

  外婆:现德

  猎人:英

  旁白:瓷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“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,他有一个很疼爱他的外婆,有一次外婆送了他一顶漂亮的红色小帽子给他。他喜欢极了,天天都戴着。大家都叫他‘小红帽’。”瓷站在一旁像一个机器一样朗读着剧本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法对着美说:“外婆生病了,你去看看吧。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,你给外婆送去,路上别摔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美接过篮子发出灵魂拷问:“他生病了,你为什么不去看,非要我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剧本就是这样写的!”法感觉他要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瓷一脸“你们就不能好好演”的冤种表情继续念着下面的剧情:“外婆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离小红帽家有点远,小红帽刚走进森林,就碰到了一只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”俄一时实在对着美这张脸说不出来什么好听的话,最终选择了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话啊毛子!你哑巴了?”美逐渐不耐烦。

  

  “nm还没到你说话!”俄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。

  

  “F**k!SB毛子!”美也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两人就这样打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瓷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后台的赶紧拉幕布,下一段!”瓷试图救场道,“于是狼趁小红帽去采花的时候,找到了小红帽的外婆家,他敲响了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啊。”现德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小红帽,我给你送那个什么的蛋糕和酒来了。”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拉一下门栓就可以进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俄打开门,一下就来到了现德的床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德,虽然但是,下一段是什么?”俄有些心虚的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...emmm我也不记得了,我以为你记得。”现德摸了摸鼻子如实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  

  瓷:我是万万没想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。”瓷扶了扶额,“后来狼吃掉了外婆,他穿上外婆的衣服,带上外婆的帽子,躺在外婆的床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红帽采了很多花,手都快拿不下了,这才想起外婆,于是赶紧往外婆家走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门怎么是开着的,外婆!”美大喊。可他并没有听到外婆的回答,美走到外婆的床前,看见外婆躺在床上,帽子拉的低低的,把脸都遮住了,样子奇怪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毛子啊。”美面无表情的说,“你的耳朵怎么变得这么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管。”俄一脸生无可恋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你眼睛怎么也变得那么大。”美被瓷强行塞了剧本,现在他几乎是拿着剧本在念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眼睛本来就大好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嘴巴这么...额...大的吓人。”美仍然是一眼没看俄,一直盯着剧本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看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管,Honey要我照着剧本念!”美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把剧本怼到俄脸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瓷作为旁白在一旁脸已经黑了。“咳咳两位,下一段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好的honey~”美贱兮兮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狼把小红帽吞进了肚子里,狼吃饱后,就在屋子里呼呼大睡起来。此时一位猎人从屋前走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h,天呐,这呼噜声是人能发出来的?”英皱了皱眉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!”已经被狼吞进肚子里的美突然从床底爬出来说。

  

  俄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英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看我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继续走剧情吧。”英想翻个白眼,但他的绅士风度不允许他这么做,“大灰狼可能把外婆吞进了肚子里,他可能还活着呢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于是,猎人把狼的肚皮剪开,小红帽和外婆马上就跳了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真吓人啊,简直是要把我吓坏了。”现德有些别扭的念完了台词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可终于演完了。”瓷一脸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