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韶.(灵感枯竭期

很抱歉,但是我好像看不到希望了

蓝星学院 4

灵感来源于这学期我们学校的真实事件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:

  

  新的一星期又开始了,班会课上苏也不负众望的早早来到了教室,同时还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:

  

  今年的冬季运动会不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?!”班里一阵哀嚎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安静!虽然运动会不开了,大学校决定搞话剧表演,请同学们踊跃参加,这是老师们为你们争取来的机会,同时老师们也会编排一个话剧。”苏清了清嗓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诶!”哀嚎声很快就被欢呼声取代。

  

  下课之后所苏便回到了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们亲爱的王子殿下终于回来了呀~”说话的正是德三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他们抽中的剧本正是《白雪公主》,而苏这是里面的王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苏人都麻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初联校长说不办运动会的时候教师们确实是力争再来一个活动,毕竟谁不想要休息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但谁知道联要搞话剧,最主要的是剧本还是那些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emmm...我拒绝参加。”德三想都没想就表明了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联的态度却是:所有教师必须参演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德三就抽中了白雪公主的角色。而苏是王子。

  

  意王看到他俩的角色正想好好嘲笑一下,结果他反手就抽中了小矮人。

  

  见过比公主还高的小矮人吗?没事,你现在就见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日帝抽到的也是小矮人。(魏玛、苏俄、奥匈也是小矮人。)

  

  而沙俄和普鲁士分别是魔镜和恶毒王后。德二是那个被指使去杀白雪公主的屠夫。

  

  隋和唐都是旁白。

  

  这奇怪的设置...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办公室的几人便开始互相嘲讽了起来(其实大家都没差,都没啥好角色)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旁白的唐和隋对比起其他人难得认真的看了一下剧本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,怎么我们作为旁白台词那么多啊。”隋皱着眉看剧本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唐粗略的看了一眼,确实旁白的台词要比其他角色略多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意王正伤心地抱着日帝(顺便吃豆腐)。

  

  “日帝啊!我为什么是小矮人啊啊啊!我明明很高的好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我不也是。”这么说就我矮是吧?

  

  日帝无语,但他还是轻轻的拍了下意王的背以示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德二这边也在担心奥匈会不会对小矮人的角色有什么不满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...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...德二你的角色是屠夫诶,好像也不是一个好角色,听说原著里的屠夫很丑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然后就轮到德二郁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不是,德二我不是这个意思,屠夫这个角色也很好啦,好歹...额...好歹...”完了,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不用讲了,我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...

  

  比白雪公主还要高的小矮人都是我们班演话剧真实发生的。当时演白雪公主的女生是我们班比较矮的那个,然后小矮人的饰演者只有一个比她矮,还有王子的人选是我们班最讨厌的那个男生。

  

  学生的我不知道该让他们演哪个剧本,可以在评论区投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